close

有一個人 讓我成長 讓我進步

如果沒有他

不會有現在得我

但也謝謝他狠狠的拋棄我

讓我能大步的向前走

他的離開

我雷射了眼睛

送給自己當生日禮物

希望自己能對未來對人看得更清看得更明

也換了工作

讓自己更充實更成長

即使換過女友也愛過他人

也讓我自己更知道自己想要怎樣的女生

即使過了好多年

我還是偶而會想起那個人

那個曾想付出一生陪伴的人

想給他我所擁有的幸福的人

相信他會是永遠的遺憾

人生的歷練

果然需要痛過才會有所改變與體認

我很開心

我幼稚過 傻過 笨過 白癡過 癡情過

希望自己能好好過每一天

珍惜身邊陪伴自己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i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