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真的離開後

才能真正了解一個人

又或許經過一段時間後

才能發現他的好與不好

也或許離開後

那份感覺將成為真理

代替他所有的好壞

眼睛看到不代表真實

耳朵聽到的不代表真相

身體感受的不代表事實

心與心的交融

總有時效性

沒有人是可以永恆

也沒有人是不會改變

每個階段都是經驗的累積

我的旅程過的太平淡

如果失去學習 也將失去自我

失去自我 將失去愛與被愛的價值

我想我是個好人

願自自己能做更好的人

對於過去曾傷害過的人

我只能說對不起

是我不夠成熟  才不能讓你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i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